呵呵。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云次方/嘎龙《我蒸笼命中带会》

又名《梅溪湖畔两个alpha的绝sha美diao爱情故事》

我今天不仅要搞abo,我还要搞六岁年下!

真爽嘻嘻嘻

特别的沙雕文风不接受左上返回谢谢您咧


一个刚毕业出来实习就被总裁盯上的愣头青a嘎×看似情场老手其实总共也没谈过几次恋爱的总裁a龙


我,郑和会子,命中带会。我想要和全公司上下最靓的崽谈恋爱顺便搞他上床。

搞是搞了,但总感觉和我想的不太对。

————————————————————

00

阿云嘎这个人,长得肤白貌美,性格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对他很好。郑云龙表示此人不跟他搅和谁能跟他搅和!


于是他一个劲的穷追猛打,终于把人给追上床了。


“等等。”郑云龙推了推身上的阿云嘎,“我记得你是个alpha。”


“是的呀龙哥。”


“……我记得我好像也是个alpha?”


“是的呀龙哥。”


“……”郑云龙此刻脑内头脑风暴,他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我可以去洗个澡吗?”


阿云嘎挑挑眉,犹豫了几秒,点头:“好。”


郑云龙飞快的跑进浴室,用了此生最绝望的表情来阐述他心中的愤懑。


郑云龙!你为什么!被爱情!迷惑了双眼!


难道他梅溪湖前三a的光荣宝座就要停止于此??


“龙哥,”阿云嘎敲了敲浴室门,“那你先洗,我先走了。”


“……??!”郑云龙被吓得立马大声回道,“别!!你现在走干嘛!!”


“……我知道我两都是个alpha……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算了……”


“不行?不行个屁!!”郑云龙觉得现在给他个火箭他能暴躁的窜上天,“你敢走试试?回去乖乖坐着!”


“??”阿云嘎愣了愣,没敢回答。


“听到没!!”


“……哎,哎听到了。”


郑云龙,认栽吧,这就是出来会的代价。


我,郑和会子,今天就把屁股给放阿云嘎这小子这了!


01

事情回到三个月之前。


云氏公司来了一位新的员工,是位alpha。


这位员工生长在辽阔的内蒙古草原,长着一张中外友好的混血脸,没表情的时候他能是梅溪湖旁这几栋写字楼里最a的崽,偏偏讲话时却能让公司里的一群老阿姨们母爱泛滥。


“阿云嘎妈妈爱你!!”


“阿云嘎多穿些衣服叭!!”


“阿云嘎看看妈妈叭!!”


“当初给阿云嘎面试的面试官是谁!!我要给他拜个早年!!”


郑云龙平时不看微信群,这会儿也不知道是事情都处理完太闲了还是怎的,突然就福灵心至的打开了微信群,一看信息条数99+,觉得公司这群小姑娘们挺能闹腾,又一看信息内容,差点没笑出声。


他确实知道公司最近新收了几个新人,大部分才从大学毕业没多久。那个叫阿云嘎的他有印象,毕竟资料上的硬件照确实很不错,名字也很有特色。


“我们这个公司终于能在整栋写字楼里抬得起头了!!绝世好a!!”


“终于有一个颜值担当了!!”


“……那啥,我们老板还在群里呢。”


“没事老板不会看群的你们放心。他整个就是个七零后的老干部作风。”


“张秘书都这么说了,稳的一匹。”


“不过我觉得我们老板也很帅的啊……咋颜值担当不是他呢?”


“同觉得我们的郑老板还是特别特别帅的。”


“特别是那个眼睛,绝了。”


“天啊对对对,姐妹们我说真的,那个眼睛,感觉他下一秒就要流泪了一样,他只要稍微长时间看你一眼,你就能从脑袋里听见爆炸的声音,整个人都处于一种随时飞升的状态你们懂吗!!”


“我懂。我真的懂。”


“我可以。”


“姐可妹亦可。”


还好吧,郑云龙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这聊天看的怪不好意思的。


“我们老板的嘴唇也是,我不信他身边的秘书和助理没想过问他口红色号。”


“我想过。”


“dbq我也是……”


“我们老板那种钢铁直男a会用口红??不可能,他要是用了我当场把我脑阔扭下来旋转。”


“姐妹是个狠人。”


“绝对没涂任何东西,老板特别喜欢舔嘴唇咬嘴巴,要真涂了口红我恨不得把他的舌头砍掉。”


“??曹助理你真是个狼人。”


“比狠人都要多一点。”


“太血腥了叭,万一吓到我们的嘎嘎怎么办,嘎嘎还在群里呢。”


“阿云嘎没在看群,他在我旁边的旁边吃饭,在玩抖音。”


“天啊不愧是我们的嘎嘎,果然是年轻时尚又潮流!”


“??昨天我听谁骂说玩抖音的都是群沙雕的?”


“你听错了。”


“吼善变的女人。”


“行了老板必不可能作为公司里的颜值担当。”


“张秘书此话怎讲?”


“就说昨天吧,上上层王氏公司召来的好几个新人,其中三个是妹子,听他们公司的人说我们家老板特别帅,把我们的郑老板给夸上天了。”


“然后呢张秘。”


“然后那三个小姑娘问,‘那请问能在哪看到他的照片啊。’他们员工就说,‘直接上微博上搜郑云龙dl,那些个自拍,我跟你说,保证你们看了直接是化身土拨鼠只会啊啊啊。’”


“……”


“……”


“……”


“……何必呢,人家小姑娘也不容易。”


“……我猜是王老板故意让他的老员工们这样说的。怕这些新人看到我们老板的时候被表面现象所迷惑。”


“我觉得我们的阿云嘎同志这几天也会被我们老板的表皮给唬的一愣一愣的。”


……


……郑云龙看了几分钟便觉得眼睛疼脑袋晕,放下了他的老人苹果6,决定缓一下这个年轻的新世界对他的冲击。


他觉得他的自拍挺好看的。


于是他下意识咬了咬嘴皮,拨了张秘书的号码。


“老板请问有什么事吗?”


“问你件事。”


“好的。”


“你觉得我的自拍怎么样。”


“……”


“……”


“……我觉得帅气中透露着可爱,可爱中却又带着一丝艺术气息呢。”


“谢谢。”


02

隔日不久他就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阿云嘎。人长得高大又帅气,板着脸还挺像那么回事儿。就是郑云龙总觉得在哪见过。


“你好。”郑云龙走过去,嘴角微微含笑的朝他伸出手。


“你,你好。”阿云嘎有些不知所措的握住,“我叫阿云嘎。”


“我叫郑云龙。”郑云龙盯着他的脸看了又看,实在是觉得熟悉,“是你的老板。”


哪里有人上来搭讪就报自己的身份的。这把阿云嘎搞得有点蒙,竟傻乎乎的回了句:“哦……那我是你的员工?”


郑云龙嗤笑一声,眼角弯的有些笑意,“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确实见过。”


“哦?”郑云龙也就那么随口一说,没想过还真有那么回事,“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不过不能告诉你。”阿云嘎眉头皱着。


他的普通话还尚是不太标准,讲话时总觉得带着些尾音,有时候郑云龙觉得他在撒娇。


郑云龙问:“为什么?”


阿云嘎憋了很久,眉头都扭在一起,这才说道:“万一他们说我是因为认识你才进的公司就不好了。”


“你告诉我,我又不会和别人说。”


“反正不行。”


郑云龙仿佛被他这幅纠结的样子给萌到了,竟然拍拍他的脑袋,笑着问:“那你能跟我一起去吃午饭吗?”


“……”


“走吧。”郑云龙揽着他往楼下员工食堂走。阿云嘎虽长得高壮,但比郑云龙还是矮了一点点,这让他这个alpha心里不大舒服,大概草原长大的汉子总有别的地方没有的血性和狼性,自尊心是他们坚硬外壳最强固的支撑。


于是他把郑云龙的手从他的肩上拿了下来,还没等郑云龙反应过来,又将自己的手揽在他的肩上。


郑云龙:“……行吧。”反正他这个人也没那么多计较,况且他对这个孩子总有些没由来的亲近感。


03

“姐妹们!!!我看到!!!我们的嘎嘎了!!”


“看到就看到了呗。”


“这么激动干嘛,一个beta能不能有点出息。”


“还有我们的老板!!!他两一起去员工食堂了!!”


“????”


“????”


“????”


“谁????我们老板???”


“那个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老板??”


“那个午饭都懒得出办公室而天天叫外卖的郑老板??”


“天啊我全程看他两在那里讲话,还动手动脚的,我疯辽。”


“姐妹你话说清楚???”


“动手动脚??”


“两个绝世帅a在一起是没有结局的ball ball他们。”


“给梅溪湖的omega留条活路吧。”


“我就看到老板先是揽了一下嘎嘎的肩,然后嘎嘎把老板的手给拿下来了。我以为这就完了,结果嘎嘎把自己的手往老板肩上一带,卧槽了这梅溪湖,a炸了好吗!!”


“我死了不用救我了。”


“这两能嗑??”


“嗑,为什么不嗑??你见老板什么时候这么亲近一个男人??还是个a!!”


“他两第一次见面啊??就这么搅和上了??”


“两个a怎么站啊?”


“年上谢谢。老板比我们的嘎嘎高了肯定有三四厘米。”


“三四厘米怎么了??又不是三四十厘米!!给我年下!!”


“年上年下我不知道,但老板从来不健身,腰上那圈肉哎呦我的妈唉,这就是他为什么没登上梅溪湖第一a的宝座而是委屈在第三名的原因!”


“瞧瞧隔壁写字楼的洪之光洪老板,那肌肉,我服。”


“主要是我们老板他长肉全长腰,那个腿那个脸,我看了直接就是跪下叫老公。”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技能我tm”


“和谐社会文明用语。”


“可我我们嘎腰受过伤啊,挺严重的。”


“这个我知道,昨天他坐了一下午没动过,说腰有点不舒服。”


“我可怜的嘎嘎,妈妈疼你。”


“妈妈揉揉。”


“滚滚滚,揉个屁,轮得到你?来嘎妈妈给你捶捶。”


“呵,这塑料情谊。”


04

阿云嘎和郑云龙面对面吃东西,郑云龙看了看他,问道:“平时健身吧?”


“嗯你怎么知道?”


“看得出有肌肉。”


阿云嘎愣了愣,“但他们都说我太瘦了。”


“按你这个身高确实。”郑云龙拿筷子轻轻戳了戳盘子里的鸡腿,“今天的鸡腿怎么是油炸的啊?”


阿云嘎抬头看他:“不是你自己要拿的吗?”


“……”郑云龙嘴角抽搐了几下,装作一副不太喜欢的样子,“那我可能拿错了……我不太想吃。”


“为什么?”阿云嘎有些不高兴,“不能浪费粮食。”


还挺不高兴的这孩子。郑云龙在心里笑笑,面上却一脸不乐意,“我又不是故意的。”


“可是不能丢。”


郑云龙演技那是被梅溪湖公认的强,他眉毛一皱,眼睑半闭,又忽然抬起眼看着面前的阿云嘎:“那给你吃行不?”


“我已经有了一个了。”


“没事多吃一个也没事。”郑云龙趁阿云嘎还没反应过来就将那个鸡腿放在他的盘子里,还弯着腰笑嘻嘻的说,“帮个忙吧。”


阿云嘎无奈的看了看面前笑的好看的老板,问了句:“老板,你多少岁了啊。”


“快二十九了。”


“那我九六的,比你小六岁啊。”


“怎么?”


“你这么年轻就当老板了啊太厉害了。”


“这公司是我爸打拼出来的,我就是个富二代。”


阿云嘎闭着眼乱夸:“那也厉害。”


“行谢谢您咧。”郑云龙被他可爱的眯着眼笑,“这样吧,私下里我叫你嘎子,你叫我龙哥行不行?”


“会不会不太好?”


“老板都说行你还瞎担心什么。”郑云龙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他抬眼看阿云嘎吃的倒挺香,觉得自己竟然也挺开心的,“以后我们中午都一起来吃你看行不行?”


“啊?”阿云嘎傻眼了,犹豫的拒绝道,“不好吧。”


“怎么不好了,我觉得挺好的。”


“别人还以为我跟你有裙带关系呢。”


“我们公司的人都很好的。”郑云龙想到昨天在微信群里看到的满屏‘阿云嘎妈妈爱你’,“况且她们可喜欢你了。”


“……呃……”阿云嘎这会儿还在考虑呢,那边郑云龙猛的凑过去,用那双眼睛看着阿云嘎,睫毛时不时随着眨眼上下扫呀扫,把阿云嘎给看的没法子,竟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下来。


“行叭……”


郑云龙没想到他就这么答应了下来,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心想真有他们说的那么神??


说着他像是好玩的问阿云嘎:“对了嘎子,你加了公司的微信群吗?”


“加了。”嘎子扒了口饭,口齿不清的回答,“就是还没进去看过。”


“你看看?挺好玩的一群人,而且他们可喜欢你了。”


“真的?”阿云嘎顿了顿,掏出了手机进了微信群,看着他们刷的消息忍不住的笑出声,思考了几秒也发了一条回复。


郑云龙拿右手撑着脸,在他对面看着阿云嘎柔柔的笑,觉得这小孩真可爱,他见他第一面就觉得这人不是o可惜了。不过a也行,是个a他也挺稀罕的,郑云龙对这种还真没有多少要求。


05

“报!!天啊你们知道我刚才拿午饭在过道听见什么吗!!”


“准奏!!快说!!”


“急死我了肯定又是我们公司两大a的故事!”


“先让我惹一下。”


“我们老板问以后能不能以后都一起吃午饭!!”


“我的妈!!!哎呦哎我的老哥!!!吓得我王氏东北话都出来了!!”


“郑和会子,太会了。”


“这就直接下手了??”


“我们的老板真直球,我瑞思拜。”


“我郑和会子命里带会。”


“我郑和会子命里带会。”


“我郑和会子命里带会。”


“……卧槽别刷了,老板要嘎嘎来微信群来瞅瞅!!!”


“!!!!”


“快美化环境姐妹们!!”


“哦这搅和的盛会还能有几回。”


“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休想!!休想!!休想!!”


“海德就在这里!!!”


“爱的心路旅程!!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


“嘎嘎看看阿姨叭!!!!阿姨爱你!!!”


“姐姐爱你!!!!”


“嘎嘎注意身体!!!”


“嘎嘎这三个月实习期阿姨们罩你!!!”


“嘎嘎记得去搜老板微博!!!”


“??!!把这个叛徒给我叉出去!!我的绝美爱情绝不能就此被扼杀!!”


“谢谢你们关心我,我好高兴。”


“!!!!阿云嘎!!!!”


“嘎!!!!”


“嘎嘎!!!!”


“那是嘎嘎嘎吗!!!!”


“嘎嘎嘎嘎嘎嘎!!!我们也好高兴?!!”


“……这咋这么像养殖场呢?”


“闭嘴,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姐妹你竟然敢用张超张组长的至理名言。”


“撞门警告。”


“下电梯警告。”


“竟然都想两个人分工那就四个人一起搞好了警告。”


06

正在整理资料的张超一抬头看到组里的员工们全在看自己,蒙了一下:“看我干嘛??不午休了啊你们??”


“莫名其妙。”被看的不好意思的张超小声嘟囔了一句,“小心嘴巴嘟嘟你们。”











全文沙雕,喜欢的人多就会有续集吧毕竟我有点懒……


评论(22)

热度(5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