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碧玉《被上司性骚扰是什么感受》

《喜欢上公司的职员是什么感受》的碧莲视角。这章撒糖。
知乎体。
——————————————————
*下

如题,话不想多说,真的很郁闷。想看看各位知乎大佬们遇到过这种事没有……或者说是怎么处理的……我真的好郁闷啊不知道该怎么办……

#######
匿名用户

别赞,要脸,真的,放过我这个祖国未来的花骨朵。

严格来说并不算性骚扰,我上司人特好,只是个……呃……意外。

题主不要乱邀人啊,虽然我确实有这种经历但是你邀请的其他人不一定有啊!!!

哎这事怎么说呢,真的是万万没想到。我现在人和题主一样都还比较郁闷。

我和我上司并不是普通的从属关系,他和我大学是一个导师手下里出来的。

从大学开始他就蛮讨厌我的。我也不知道缘由,只是我上司这人对别人都很好,一对我语气就开始恶劣起来……啧好不爽啊。

可是我上司他好看啊,长得好看的人都有特权,我这种人虽不说是颜狗,但是面对这种满分十分,他就十分,满分一百,他就一百的颜值,你让我憋着一口气不理他,臣妾实在是做不到啊。

所以他虽然对我爱答不理的,我却秉持着一种人人平等的思想,对我们家上司还算没有恶语相向。只是若说对他特别好,那还真没有。

我对其他人怎么样,对他便怎么样,有时候甚至为了让工作方便些,特地关注他些。

说我心机也好,渣也好,反正一开始上司对我不好,我也没必要掏出真心对他。

忘了说,我上司一开始是我们的组长,后来直升经理,快奔三的年纪(长得跟二十出头似的),不过这个年龄能当上我们这个大公司的经理已经是牛逼的不能再牛逼了。虽然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上层有点关系,但我们家上司的能力是真的特别突出,并不只是个吃白饭的小白脸。

反正他能当上经理,我是很服气的。谁不服我打谁。

私下里我叫他小师叔,他就叫我名字。

你们应该看出来了,除了一开始我和他关系不怎么好,但经过工作上班这几年,上司和我关系还是突飞猛进的。

主要还是我的坚持不懈的套近乎,虽是出发点是为了和上司打好关系,但到后面就是真的就只是觉得我们家小师叔太可爱了。

为了套近乎,我特地看了天气预报,老天不负啊,这么些年都不下雪的s市竟然就要下雪了。以我对上司的了解,他虽然是老干部的生活作息,不过很少关注天气,所以借着这个机会我决定和上司打好关系。

当我把衣服给他披上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总觉得我上司他脸红了。看雪下的有点大,我觉得开车恐怕也不太方便,所以和上司一起回了家,因为我家和他家全是一条路,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我提出了以后都一起走。

我也就随便说说,谁料到他竟然真的答应了。

我上司还是个组长的时候,就特傻。他有点老好人的潜质,傻乎乎的。那时候我们组报告出了点问题,上司可能是觉得我们组加班好几天了,不好意思再提出加班,所以准备瞒着我们自己做。

好是我上司不会撒谎,他可能也清楚这点,所以对我支吾了一下,也没隐瞒。我一听气的啊,真的想把他脑袋里那些豆腐渣给倒出来,一天到晚这么赶着让人操心。

我看着他因为这几天青黑的黑眼圈,那双好看的眼睛就这么轻轻的瞧着我的时候,还是不免心疼了一下,我一冲动就讲出了要一起加班的话。

讲完之后就后悔了。我老大(一特剽悍的社会姐,和我关系特好)今儿是约了我出去吃饭的,我刚想后悔,就看到我上司因为我说出要和他一起加班而微微愣住的样子……别说了,让我当一晚上的颜狗吧。

我趁上厕所的时候给老大打了个电话,好说歹说才没让她生气。

我发现上司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好,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挺宠我的……不是我多想,我出了问题的时候他从来就不会过多斥责我。我觉得他越来越可爱了。

所以我特地问了导师他的生日(因为我上司是被我导师收养的),导师想了半天都没想出来,还是翻了以前的日历才看到做的标记。

我一看就知道上司他很久都没过过生日了,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日狗的就是那天他要出差,不过他出差的时候带上了我。

我想着带一个大蛋糕也不方便啊,所以就准备了一个小蛋糕。后来想想我真他妈直男啊,为什么就一定要准备蛋糕呢???

我上司瞧着我掏出蛋糕,给他说生日快乐的时候脸红了,不仅如此,他还哭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这样啊!!!

虽说他哭的梨花带雨的,但是我很尴尬的啊!!!

你们想想,我一个大男人,捧着个蛋糕,看着另一个男人哭!!!就在这个大巴车上!!!

真的比较难以言说。

我顶着巨大的压力一边给他唱生日歌一边拿手给他抹眼泪。还别说,我们家小师叔皮肤是真的好。

经过出差这件事后,他对我好像更亲近了,也更纵容了……怎么说呢,他有时候瞧见我偷懒只是很象征性的提醒一下。

当时我只觉得他对我这样可能只是因为更加亲近的兄弟之情,现在想想,我特么太图样图森破了,这哪是兄弟之情,他这是喜欢上我了啊!!!!

难怪之后没多久他突然对我特别疏远,特别冷淡,我还以为我是哪惹着他了,还一个劲问他怎么回事,现在明白了,这逼就是喜欢我之后觉得没希望所以干脆离我远远的啊!!!

天啊,我当时知道这个事情后第一时间是觉得很生气!!!这人脑子瓦特了吗??他这几年对我这样冷淡淡的原来是因为这事啊??

搞得我这几年都特不明白自己错哪了。

原来我没错啊?!

你们不能说我自恋,真的,他喜欢我这事是他自己说出口的。

原因是一次庆功会,好多人灌他酒,他一个新上任没多久的年轻经理,实在是没办法推掉。我想着好歹也是一个师门里出来的,就算他对我这样,总得有点同门情谊。就上前去想帮他挡酒,这时候手机正好响了。

我给我老大设的是专属铃声,特引人注目那种,想忽视都怕是不行。我老大很少主动给我打电话,我怕是有事情,况且她就像我大姐大一样,出于小弟对老大的尊重,我还是先去接了电话。

电话一接才发现是她按错人了。

……

她就这样,人特剽悍,就是傻。虽说她罩我,可我有时候就像她老母亲似的照顾她,导致有一段时间虽然对她动过心,奈何总有一种老母亲暗恋上女儿的乱伦既视感,还是作罢了。

我跟她聊嗑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上司已经喝醉了,满脸通红,我本想叫人送他回家,哪想到他一双眼睛跟蒙了水雾似的直溜溜的看着我,特委屈的张了张嘴,然后又扭过头半阖着眼睑不肯看我。

让我想起了以前我在公交车站看到的那只流浪狗。

我承认我还是心软了一下,虽说他对我又变成了大学那种状态,但那时我还是努力的念了他对我的好,走过去扶住他,有些无奈的问周围的员工:

“怎么给他灌了这么多酒?”

“我们也不想到……经理他竟然什么都没拒绝就全都喝了……拦都拦不住。”

“是啊,我们从劝酒变成了拦酒……我都懵了都。”

我感觉那种熟悉的老母亲的心态又上来了,我捏了捏他通红的脸,问他:“怎么喝了那么多?”

他貌似是回了什么难受,心里不舒服。

我当时还乐了,还想这是真喝多了,把胃不舒服说成心去了。

“行了我送你回家。”

我上司瞬间就挣扎了,当着大家的面嚷着:“不要,我要xxx送我回家!”

别说我懵了,全场都懵了,他刚叫的是我的名字。

我说我就是xxx啊,我送你回家啊小师叔。

小师叔这个称号他们都不知道,我当着他们面说也是怕我上司这个行为让他们乱想。

上司眯着眼凑近看我,摸了摸我的脸,应该是在确认我的身份,然后像猫似把脸的埋在我的肩上,抱着我不肯撒手,特小声说:xxx你不许接别人的电话。

我心里是:????但是还是得特老实的回答:嗯嗯嗯。

“你要陪我回家。”

我简直快要顶着众人日了狗的眼光给尴尬死了,谁知道上司喝了酒这样的……这样的……啊??!!

你们自己体会体会。

好不容易送到了他家,站在家门口发现没钥匙,我就特别小心特别怕他又发酒疯地问他:

“小师叔,你家的钥匙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就哭了。我也好想哭啊各位!!!真的!!我再也不说我老大难招呼了!!

“你又哭什么啊小师叔?”我两只手齐齐地给他抹眼泪,满手是水啊卧槽,“我哪错了你倒是和我说说,乖,我改真的。”

上司抬起头看我,小声逼逼叨:“那是我们家,我们家,的……”他含蓄的打了个酒嗝,“钥匙……”

“……”我真的好难受,“对对对,我们家,那我们家钥匙呢?”

……

好不容易打开了房门,把他丢到了床上,准备把他的西装外套给脱下来,他就呕了。不仅呕了自己,还呕到了我。

忍住,不能哭。

这时候他的满分颜值也救不了他了,我是拿着一生的耐心把他的衣服脱了,放到了装满热水的浴缸里,认命的帮他清洗。洗着洗着他就睡了,我给他吹干头发后就抱着他到床上去,准备自己洗个澡。

我淋浴淋得正欢呢,浴室的门就被打开了,以为他睡了我就没锁,况且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好锁的,上司就站在浴室门外小声的叫我的名字。

他说:xxx

我说:恩。

他说:xxx

我说:恩。

他说:xxx

我说:……小师叔你有事么?

他不说话。

正好我洗完了,穿好了衣服就准备走,上司突然抱住我,特别特别紧快把我勒死,我心想这酒疯撒的真的是太让人焦心了。

他说:“不许走。”

“……那我睡客厅?”

“……”他使劲摇摇头,“你和我一起睡。”

“……也行吧。”

上司攀住我的肩,趁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猛的亲了我一口。

嘴对嘴那种。

我:???????!!!!!?????!!!

“干嘛……干嘛呢?!!”我推开上司,感觉三观都崩塌了。

上司走一步我就退一步,走两步我就退两步,最后我被他逼到墙角。

他说:“我喜欢你。”

我:“…………谁?喜欢谁?”

“xxx。”他说,“喜欢xxx。”

别说了,一想到这我就臊得慌,写都写不下去。

其实之前的都不算性骚扰,主要是他告完白之后就拿手摸我的小弟弟啊!!!!

他便摸还边亲我的脸!!!

他手艺不太好,可能平时不太自撸……

不是,主要是当时我太震惊了,脑子一时间没转过弯,等我回过神我已经被他亲的满脸是口水了啊同学们!!

我就算有点小帅,也不能被这样啊!!

我忍着巨大的诱惑力把他那只手拿开,然后推开他,拿纸擦了满脸的口水,十分脑阔疼的拉着他去卧室,给他推到床上去,盖被子,转身就走。

然后我又听见他哭了。

一把刀赐给我吧。

给我点一首爱的供养谢谢。

说真的,我上司不爱哭,可是今天竟然就哭了两次,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况且他哭的实在是可怜,压着声音啜泣那种。我没办法,又转回去看他,他一见我回来就拉着我的手给他擦眼泪。

我:……

我的手不是抹布啊!!!

然后上司就用那双我怎么形容也只能形容出好看的眼睛盯着我看,眼睫毛长的跟个扑棱扑棱的蝴蝶似的。

我在这种注视下投降了。

“我不走。不走行了吧。”

他低着头不知道干嘛。

“亲一口。”

“什,什么???”我怀疑自己听错了。敢情刚才占我便宜还没占够??

他特别认真的指了指自己的嘴巴,“亲一口就很乖很乖。”

他的人设在此刻真的全部崩塌了。此时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他明天断片,啥都不记得,不然我怀疑他可能要以死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好好的跟他商量:“我握着你的手,不亲好不好?”

他哼了一声,“不要。”

“……那我走了。”说完我就抽手准备离开,谁还不是个小公举了?!

“握手!”他赶忙双手拉着我,可怜兮兮的说,“握手好不好?”

“……成成成……你真的是我祖宗。”

就这样他一直握着我的手睡,我确定他睡熟了以后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把手抽出来打的回家。

其实真的不算性骚扰,至少这个骚扰它不猥琐啊,并且当事人只是喝醉了有点短路而已。

说这些只是因为我挺纠结的。

不是纠结骚扰,而是纠结那个告白……你说我长得也不算顶帅,至少没到让经理这个直男变弯的程度啊??

我觉着吧我两的角色应该反着来。

况且我是真的很直的直男,我喜欢妹子,胸大长发,性格无所谓,只要我看对眼就行。

你说这是个什么事啊?你要我真的装作没发生过这种事,我又觉得不太可能,现在我整日里眼睛都止不住的往上司身上瞟。

此事以后我会总会经意或不经意地观察他,才发现上司那晚上是真的没开玩笑。

比如平日里虽然不太理我,但是每当我看他的时候他的眼神总是会飘忽,连和我对眼都不敢,等我回过头去不看他的时候,他又回过头深深地看着我了。

又比如我一碰他他的身体就会忽然瑟缩一下。

或者我对他笑的时候他的耳根会有点微红。

……有点可爱……

他要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我可能会很快就动心的吧。

——————————————
3.23更新

我又回来了。一看到这么多赞还是意料之中……毕竟打了那么多字啊同学们。

评论我都一一看过了,也去瞄了一眼你们说的《喜欢上公司职员》的那个题的最高赞……目前心情比较复杂……我感觉那个人应该百分之九十九是我上司没跑了。

该怎么说呢,可能是告白之后的连锁反应吧,我越来越关注上司了。总觉得他这人长得又好看,工作能力又突出,性格又好,还很钟情……我每天看着他皱着的眉头,心里一软,总总是想答应他,跟他说要不我们在一起试试。

可是我对他还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啊。

只是因为可怜他这样子而接受这段感情简直有点渣。

你们别到人家底下留言提到我,要是我被他发现了我就把这个回答给删了。没什么为什么,你们不懂,太尴尬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突发情况我应该不会再更了,咱们有缘再见。

——————————————————
4.01更新

你们真的是很不错。到底是哪个叛徒出卖我,把我3.23那天的更新截图私信给我上司了!!!

今天早上我一到公司上司就盯着我看,害得我以为自己没刷卡签到。大概十点多的时候我上司叫我进他办公室。

我还一脸懵逼呢,我说他怎么改性子了,特地叫我去他办公室。

这人掏出手机递给我看,问我:

“是不是你……写的?”

“…………”你们体会一下我的心情。

“你知道了……”上司大概是害羞了,顿了十几秒才接着说,“我喜……喜欢你……?”

“呃我……”我怂到不敢回答,“这个截图是谁给你的?”

“这个不重要。”他可能是不安,小幅度的左右转了下座椅,“你便只告诉我……你是不是有时候会突然想接受我?”

“……是……”我的心沉了沉,“不过你要知道这个出发点不是因为喜欢。小师叔,这种接受只是一种冲动,完全配不上别人的喜欢。”

上司双手握得很紧,过了很久才说出一句话。

“很多时候一些东西的产生不过源于冲动。”

他盯着我看:

“只要有一线希望,沉在泥中的人也会想要抓住它。”

“我希望你接受我……追你的这个请求。”

虽说他说的很正经,但是耳根却很红。

我觉得吧,反正一时也找不到女朋友,不如试试。

我答应他了。

所以到底是谁截的图恩????

不是愚人节笑话蟹蟹。

—————————————————————
4.28更新
你们别催我更新了ball ball你们。不是连载小说啊同志们,一时间没什么好写的。

本来是想删了帖子的,结果题主特地私信我,说让我继续更下去,她想看。

我:……???

既然都这样说了,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和他交往快一个月了,前些天终于有了些进展。我两……恩……亲了。

虽说那时候说了要交往,可惜我是个直男,上司他性格又软,导致我两除了平时牵牵手,道个晚安早安,实在是没有什么质的跨越。

我两亲那天是上司吃了醋。因为我老大来公司找我了。

万万没想到我老大竟然会特地来找我,说实话我有些受宠若惊,连忙准备下去接她。上司正好找我讲下个星期出差的事,我怕老大有事找我说,所以上司和我谈的时候我态度实在是不怎么好。

可能被惯坏了吧……(ball ball你们别骂我)

他可能也察觉到了,嘴上说的事停了,神色不太好看就是了。我也没太注意,老大又打了一个电话催我,上司突然拦住我问我我老大的铃声是不是专属的。

我就说是。怪我当时脑子没转过弯,害上司难过了。本来一直打算把老大的铃声换成普通的,但是总是往后推,要不就是忘记。

我老大找我也没什么事,就说我这个月都不来找她了,她就自己来找我。我一听想想还真是,跟上司在一起后一起上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饭,放假的时候我教他打游戏或者出去看看电影。确实忘记了老大这回事。搞得我蛮愧疚的,都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到我这是交男友的小弟跑出去的人。

我答应她有时间一定会去看她。然后准备回去找上司继续谈事情,结果找不到人,以为他可能有事情出去了所以也没在意。

一直到下班的时间我也没看到他。打了好几个电话上司才接。

我说那啥小师叔我来找你。

“……不用,”那边窸窸窣窣的不知道什么声音,“你在我办公室里等我,我马上就来。”

“你声音怎么那么哑?”

上司很掩饰性咳了好几声,“没吧。你听错了。”

要说这人真的不太会撒谎。好在我给他面子没戳穿他。

他来的时候一身烟味,我首先是惊讶他竟然会抽烟,毕竟他平日里看起来一副精英的样子,然后才有些生气的质问他身上的味道哪来的。

“……抽了几根。”他说。

“几根?几根味道能重成这样?耍小孩子呢?”

他张了张嘴,神色看起来有些颓废,“……要不我们还是……”

然后就不说话了。

“……乖啊,别乱想。”我猜出他想要说什么了,“回去我给你煮面吃。”

他挣扎了好几秒,我很清楚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了好几下。

他很纠结要不要说分手。

他说了之后很可能会伤心。

我当时是那么想的。我不想让他这样。

我问他:“小师叔,我是做了什么事才会让你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

上司顿了顿,“没什么……我自己的问题。你若实在不喜欢我,也不用勉强……我是说……”

“是今天我老大的事吗。”我回忆了一遍今天的事,发现了几处不妥,猜应该是这里出了问题,“我今天不是不想听你说话,实在是我老大很少主动联系我,更别说主动来我公司找我了,所以我以为她出了事情才有点不耐烦的。我认错,我诚恳认错。”

“对了还有……”我连忙拿出手机,把老大的专属铃声给换了,然后重新给上司找了个新的铃声,“以后专属铃声也只有你一个。好不好?我以后一定避免出现这种事情了,恩?”

“我知道……”上司他低着头,后颈细白细白的,“你和你老大这么多年过来关系自然好……我就是难受……对不起,我太幼稚了。”

我真是听着心抽抽着疼,这个人我简直是拿不出办法,一字一句的往我心坎里戳。

他还想往下说,我一把捧住他的脸就这么亲了下去。我把他往墙上推,然后将他卡在我和墙中间继续吻了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这辈子几乎没怎么和女生接吻,所以和上司接吻的时候简直跟打了鸡血似的停都不停下,最后感觉是吃到了血才放开的。

……

上司的嘴角被我给咬破了。

……给我找个洞让我自行埋了自己吧。

结果这几天公司里到处都在传上司是不是交了个火辣女友。

搞得上司这几天都没好意思见我。

他可能有点生气。

不过过一会儿气会消的。

但是连亲亲都这样了,那要是上了床那我不得成禽兽啊???

……想的好像有点远……

————————————————
5.08更新
出差回来了。莫名其妙就做了。

这回真的分不下去手了。

本来变弯还有点犹豫,但是一看到上司都为我做到这种份上了这样了,我心想他妈的变弯就变弯吧。

老子要喜欢他一辈子。

————————————————
9.14更新

还在一起呢,别疑神疑鬼了同志们。

没怎么出过矛盾,又不是小孩子。

更加喜欢他了。

恩。比个心。

—————————————————
10.01更新

他生气了……

果然一放假就要出事吗……

原开始是上司说他想自己做顿饭,我说祖国母亲都过生了咱两还是出去吃顿庆祝一下吧。

上司不知道怎么了就说我嫌弃他做的饭。

天地良心,我压根没吃过他做的饭,怎么来的嫌弃。拗不过他,陪他去超市买食材。

买了一车。

他让我在客厅等他,我是想去打下手的,结果他举着把菜刀逼我出来。我能不出来么我,四好男人不好当啊。

他端上那一盘盘我喂给猪恐怕都要犹豫的菜后,我突然发觉买个保险真的蛮重要的。

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吃了下去。

然后吐出来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上司爱乱想,拦都不拦不住,把菜全倒了,一个人回卧室里了。

怎么叫都叫不应。

我刚把剩下的食材做了点菜,现在正准备叫他出来。

————————————————
10.01更新

他一开始不应我,我吼了声我做了菜你吃不吃他才出来。

整个人看起来情绪不太高。

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肯说。

少男的心思有点难猜。

以前上司的性格不像这样的,跟我处了这几个月发现他有时候会撒一点小娇,或者生一点闷气。但从来不胡闹。

所以这点别扭我挺爱的,怎么看都很可爱。

菜倒是吃光了,捧着个手机不知道刷啥。

我凑过去一看还是菜谱。

哎成吧,上司想提高手艺我得完全的赞同以及支持啊。

明天回家的时候顺便去超市给他买点东西准备准备。

评论(11)

热度(10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